幽夜玄

https://afdian.net/@youyexuan

双相抑郁症,我很好,走过了黑暗,希望你们也很好。专注写小众文,希望世界多一点温暖,多一点理解,多一点思考,多一点平等。
我喜欢温暖,也但愿能给世界带来一点点温暖。

置顶帅不帅,是快看漫画的《狂诡屋》超好看推荐!很冷门,作者是金尹儿,有某博。

漫画地址:

快看漫画 狂诡屋 


走过路过大大太太们注意保护颈椎腰椎!!辛苦你们!!可以了,爱你们!!!


以下自我介绍:

绘画水平一般,不稳定。

喜欢写作。原耽爱好者。【我写的原耽】《失意青年与失忆少年》 治愈系欢迎看看!!

同人的话,暂时写不出来以后可以写写??

喜欢《狂诡屋》,看过的,我们以后就是同一站线的战友了!!

喜欢弹丸论破的狛枝凪斗,黑之契约者的黑,幻界战线的雷欧,文豪野犬的太宰治和中也,eva的渚薰,异度入侵洞哥,持续补充中。

冷门爱好者,欢迎安利!!


我,抑郁症,跨越性别者,(叫我大大,太太,玄玄什么都可以。)无性恋,社交障碍。无所谓了,反正还活着就好。

很多时候,我需要大段时间思考,才能回应与别人的交流。

你们的情感,我大概能明白,但怎么表达我的情感和自我意识难住我了。我有在尽力地做好沟通。

谢谢喜欢我的小可爱们。真的很开心遇到你们。

多数时候,我还是比较沉默,感谢有人看我的文字。

起码我在文字里,不那么寂寞。

有你们,真的很开心。

如果夸我请用力大力的夸,一般不会膨胀,因为抑郁症的缘故经常性失落,自我怀疑。

如果是商业互吹请打括号注明,例如:

您真是太棒了!(商业互吹)

我会去回吹的!因为我是个老实人,偶尔会当真的,想不起来别的含义哈哈哈。

欢迎点赞交流,小红心小蓝手什么的!

欢迎大大太太们组团商业互吹哈哈哈。想多点认识点人。各位一起加油!!

评论(18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